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,到府估價安心合理
拆除提供無接縫招牌、霓虹招牌、壓克力燈箱
LED等設計製作安裝,工廠直營,價格超優惠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鞍馬抬高的問題

房東:小藍
發表時間:2008-07-04


如題

鞍馬要開始掃的時候

左腳要靠頭

然後到了右邊了 右腳也要靠頭

重點是不是 右腳要全力稱住

等左腳帶上去後面

自然就可以飛起來!?

是不是這樣說!?

因為還是有一點不懂ˊˋ

請大大們給我指教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銀絲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5

    右腳 也會出力往右上帶上去
    左手這時要撐好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